YG家族粉 SM半家族粉 JYP男团粉

假如德逸有个女儿

突如其来的小脑洞

很短

水更新


23.论谣言是怎样产生的

(1)

 

高仕德:今晚有应酬,就不回家吃饭了

 

书逸:传下去,高仕德今晚不回家了。

 

爱周:传下去,爸爸不回家了。

 

爷爷:传下去,高仕德不回家了,还去找金发妞?

 

哲宇:传下去,高仕德和书逸离婚了?这个高仕德,我一定要去揍他一顿(脱粉回踩)。

 

秉伟:传下去,不对,哲宇,你等等我。

 


 


书逸:我和高仕德吵架了,我打了他一下。

 

高仕德:传下去,我被书逸打了。

 

爱周:传下去,爸爸和daddy打起来了。

 

余真轩:传下去,高仕德被家暴了。

 

爷爷:高仕德家暴书逸?我就知道,这小子@&$%(此处省略五百字)


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在真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