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家族粉 SM半家族粉 JYP男团粉

『德逸』水蓝色情人

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看个开心吧,重组了一下部分原台词


青梅竹马的双向奔赴

有工具人女主,女主的名字我选用的是剧中的“第三名”的名字。





 “爱躲在你里面  
  
      一直在绕圈圈  
  
说与不说都很暧昧”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  

“人生中有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,是很好的一件事,但有的时候,不是什么都可以三人行,例如,谈恋爱。我爸常常跟我说,‘失败了是理所当然,成功了是男子汉’,当初他从日本跨海到台湾,就靠这态度把我妈追到手。我对幸运项链发誓,只要今天游泳社新生PK拿了第一名,我就要完成人生壮举,将这份友情升华成爱情。不好意思啦,王佳怡,要抢在你前面脱单。高仕德,等着接受告白吧。一起迎接我周书逸毕业前最重要的日子吧。”

 

“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啊?”王佳怡拍了一下周书逸的后背。

 

“很痛耶”周书逸撇了撇嘴,“你怎么来看我比赛了?”

 

“也不知道是谁半个月前就在我耳边念叨着,今天有比赛,让我一定要来看。”王佳怡帮周书逸戴上泳镜,“我听说高仕德今天也会参加比赛,有没有信心?”

 

“我是周书逸耶,这种比赛百分之四十的实力,拿出来用就好了。”周书逸傲娇的说。

王佳怡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那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对你失望,我还等着吃你俩的喜糖呢。”

 

“有人说,挫折是一生中的敌人,失败是生活里的石头,对我来说,不管是石头还是敌人,都代表三个字——高仕德。从国小,国中,高中各种比赛,英文,作文,围棋,辩论,短跑,都因为他,我只能拿第二。我不喜欢输的感觉,但是从他出现,我就一直被他压在下面!!!”

 

“但是因为你们两个人,我只能当第三名,从我认识你们开始到现在,没有改一次例外,能不能考虑我的感受?你们两口子做个人吧,求求了。”,王佳怡如是说。

 

王佳怡看着成绩单,“所以…你还是没有拿到第一名的成绩。”

“该死的高仕德”周书逸生气的跺了一下脚,“就不能让我赢一次吗?”

 

“不不不”王佳怡指着成绩单摇了摇头,“你看看人家政文,又是第三名,他才是最难过的好吧,每一次的名次都在你们下面,就像我一样,我好惨啊。”说完,王佳怡又开始抹着并不存在的眼泪。

 

“停停停”周书逸打断了正在“emo”的王佳怡,“可是我表白的事该怎么办?”

 

“我看啊,你还是直接和他表白算了,不然的话,你哪辈子才能和他表白?说不定哪天他就和别人跑了。据我观察,他最近和裴守一走的还挺近的,你不是他天天和他一起吗?怎么消息还没我灵通呢?还有哦……”

 

虽然王佳怡说一堆的话,但是周书逸真正听到的只有“高仕德……跟裴守一跑了……”。

 

“不行,我的就是我的,永远都是我的”周书逸拍了一下桌子,“我一定要得到他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你的你的”王佳怡无奈的把盘子里的虾全部夹给了周书逸,“都是你的,赶紧吃吧,一会儿该凉了。”

 

“我决定了”周书逸突然站了起来。

 

王佳怡发觉周围的人都在看向他们,突然觉得有些丢脸,低着头小声说,“你决定什么了?快坐下,大家都在看着我们,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。”

 

“哦,哦,好,对不起”周书逸重新坐了下来,“我决定要开始我的‘追夫’计划了。”

 

“‘追夫计划’?”王佳怡满脸问号的看着周书逸,“不愧是学霸,就连追人都要制定计划。”

 

王佳怡在心里默默地给周书逸点了个赞。

 

从那天开始,周书逸开始了他的“追夫”计划。首先,无论是衣服还是其他用品,能换的都换成高仕德喜欢的“水蓝色”。

 

“啧啧啧,真不知道到底是高仕德喜欢还是你喜欢?”这是王佳怡第n次吐槽周书逸的衣服颜色。

 

第二,每天上学,放学,吃饭,甚至去洗手间都和高仕德一起,让他没有机会去找裴守一。

 

“认识的人知道你俩是好朋友,不认识的还以为你俩是连体婴儿,无论走到哪里,都要在一起。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配拥有姓名。”从此,王佳怡决定单飞,出去“鬼混”。

 

第三,没有课的时候就去给高仕德当书童。

 

“万一有别的狐狸精‘勾引’他呢,万一他不好好学习呢?所以我必须监督着他学习”周书逸如是说。

 

“我看你俩干脆同居吧,这样你就可以24h‘监督他学习’了。”王佳怡把手机推到了周书逸面前,“我看这套房子就还不错,离学校也近,要不我给你俩租下来,你俩同居吧。”

 

“好主意,我现在就去和他商量一下”周书逸拿起手机就跑。

 

剩下王佳怡一人在原地大喊,“周书逸,你还我手机。”

 

从此以后,周书逸和高仕德就开始了没羞没臊(bushi)的同居生活。

 

时间快进到到高仕德生日这天,王佳怡帮着周书逸忙前忙后的准备着生日派对,结果人都来齐了,“主角”还没来。

 

我们的主角在干嘛呢?

 

王佳怡决定打电话轰炸周书逸,“喂,周书逸,这都几天了你还不来。”

 

“那个……我们还有事,派对就去不了了。” 接电话的高仕德。

 

“我……”王佳怡硬生生的憋回了嘴边的脏话,“行吧,你们忙吧,这边我来处理。”

 

那么两位当事人在干嘛呢?让我们打开摄像头说话。

 

周书逸抽走了高仕德手里的书,“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考第一?”

 

“因为只有这样”高仕德也配合的放下了手里的笔,“我喜欢的人才能一直看见我。那你呢?为什么一直和我争第一?”

 

“因为我喜欢的人太优秀了,我要努力配得上他。”周书逸认真的看着高仕德。

 

然而高仕德并没有注意到周书逸的眼神,“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?”


周书逸心一横,说出了心里话,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高仕德瞪大了眼睛。


“是笨蛋吗?做什么好朋友?高仕德,我是认真的。我想问你那个幸运还是我的吗?那天在保健中心,我说被你暗恋是他的幸运,后来我睡着的时候你说,那幸运一直都是属于我,现在还是我的吗?”周书逸说着说着就开始哭,“因为是你,不喜欢也得喜欢。”

 

高仕德没有说话,盯着周书逸看了一会儿,身体往前一凑托住周书逸的下巴,

吻住了周书逸。

 

周书逸唇部传来温热的触感,心疯狂地跳动起来。不自觉地回应起了高仕德。周书逸快喘不过来气的时候,才轻轻推了推高仕德。

 

看见周书逸从耳朵尖一直红到脖子,高仕德笑了,“对不起,我应该先和你表白的。”

 

(请把“高仕德不行”打在公屏上。)

 

“叩叩叩”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之前的气氛。

 

“高仕德,我知道你在里面,你有本事藏书逸,你有本事开门呐,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。”王佳怡在外面敲着门,但无论是高仕德还是周书逸,没有一个人去给她开门。

 

王佳怡: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。

 



———End.



———彩蛋

 

王佳怡:高仕德,还钱。为了你,我给你们租了房,租了车,办了派对,还丢了手机。

 

高仕德:拿走手机的是书逸,不是我,所以我不负责。

 

王佳怡:行吧,不负责就不负责吧,我现在就去找书逸,就说,你不打算对他负责。

 

高仕德:别别别,我赔给你。但是,你不许找书逸告状。

 

王佳怡:好吧,我就不去找书逸了,但我还是要去找表哥的。

 

高仕德:找我表哥干吗?

 

王佳怡:我找到表嫂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在真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