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家族粉 SM半家族粉 JYP男团粉

假如德逸有个女儿

德逸女儿爱周视角,小学生文笔



我的名字叫高爱周,我的爸爸叫高仕德,我的daddy叫周书逸,我们家有三口人。爸爸说因为我喜欢喝粥,所以给我起名叫高爱周。



21.抓娃娃

 

今天,我们一家三口一起逛商场,路过抓娃娃机,于是乎,一场小学生之间的较量又开始了。

 

爱周:(指着抓娃娃机)daddy我想玩这个。

 

书逸:我也想玩。

 

高仕德:等着,我去买游戏币。

 

———two minutes later

 

高仕德:上次在游乐园不过瘾,今天我要继续和你一较高下。

 

书逸:我是周书逸耶,这种游戏我只需要百分之四十的实力,就可以赢你。

 

高仕德:那就来试试吧。

 

爱周:(叹气)说好了带我出来玩的,又开始了

 

———two hours later

 

作者:爱周?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你爸爸和daddy呢?

 

爱周:(指了指正在抓娃娃的两个人)在那里,他们已经在那里玩了两个小时了。

 

作者:(看了一眼两个人“认真”的背影和一地的娃娃)我是不是不该让他俩带孩子?算了,我还是自己带吧。爱周啊,阿姨带你去玩,好不好?

 

爱周:好。


22.偷吃

 

前几天daddy说我长蛀牙了,所以现在不让我吃糖,但是没关系,今天爷爷在家,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吃。

 

爱周:爷爷,我可以吃糖吗?

 

爷爷:当然可以,但是不要留下痕迹,不然daddy会生气的。

 

爱周:好,最爱爷爷了。

 

然而,下班回家的书逸刚好目睹了爷孙二人“犯罪”的全过程。

 

书逸:高爱周!你在吃什么?

 

爱周:我……我……是爷爷说的我可以吃,而且巧克力也是爷爷买给我的。

 

爷爷:???

 

书逸: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不可以吃糖,你忘了前两天牙疼了吗?还有,错了就是错了,不要栽赃给别人。

 

爷爷:对,爱周,你不可以栽赃给我。

 

书逸:行了,你先回房间吧,待会儿再说你。

 

爷爷:好嘞,我现在就回房间。

 

书逸:我是让爱周回房间,爸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

 

爷爷:不好意思,理解错了。

 

爱周:好吧。爷爷,你加油。



没错,我又来了,年末了,我来冲KPI了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是在真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